《男主争夺战!?》七*四个女孩子会造成尴尬的局面~囧

    既然是我选择的话,那就找一个能坐着的地方吧!
    前面正好有一家奶茶店,嗯,就去那里吧。
    “这么热的天还是稍微歇一下吧,我推荐前面的奶茶店哦。”
    我对着我旁边的四个女孩子说。
    “好。”
    人在生死关头都会爆发出自己的潜能呢,我为自己的聪明头脑感到佩服呢。
    “老板,我要一杯冰柠檬水。”老板是一位可爱的妹子呢,我才发现这个不能忽略的事实。
    我朝着里面的一个位子坐了下去,学姐坐到了我的旁边。
    “唔。”小露嘟起了嘴,坐在了面对墙的那个位置。我对面是萧宓雅。正好一张桌子被我们坐满了。
    “一杯柠檬水,好久没喝这个口味了呢~”学姐笑着对我说。
    “是,是吗?”我也笑了笑。
    “请问你们两位要什么呢?”
    还有两位正坐着呢,我向对面的两位询问。
    “我要蓝莓圣代哦。”夏轻雅。
    “橘,橘子汁。”萧宓雅。
    “哥,冰粥。”小露。
    “老板,再来一份蓝莓圣代,橘子汁和冰粥。”
    “请稍等片刻,一会就好了。”嗯,声音也很好听哦。
    “哥!”
    “旁边有这么多女孩子,难道还不够看嘛?”坐在我旁边的学姐笑着把我的脸揉了起来。
    我轻轻的把手放回了原处,我的脸被揉的好疼啊……
    “学姐,别闹。”我不满的看了学姐一眼。
    “原来班长也有这么可爱的一面,嘿嘿。”夏轻雅也开始放嘲讽技能了?
    “我很可爱真是对不起了呢,不过再可爱哪有你们可爱呢。”我无奈的反驳道。
    “唔,第一次被人说可爱呢~好害羞。”萧宓雅捂住了脸。真的没有人说你很可爱嘛……我才不信。
    “咦,这位同学应该更自信点比较好哦。”学姐说。
    “小心要防备别落入了她的魔爪中哦。”这时我应该适当的提醒一下,学姐对于可爱的东西像笨蛋一样没有免疫力。
    “小枫,好过分!我才不会那样做的!”学姐不满的看着我。
    我的妹妹就是你手中的牺牲品……我可爱的妹妹啊,哥对不起你啊,因为不把妹妹交出去我就是那个牺牲品了……
    “唔。”小露发出了奇怪的声音,仿佛在赞同我的话一般。
    “你们的饮料哦。”哦,哦,我们点的东西上来了。
    “这位是我的妹妹徐雪露,这位……”
    “我是你们的学姐名字是陈佳怡。”学姐抢走了我到了嘴边的话。
    “我和班长一个班级的,我可是副班长哦,我叫夏轻雅哦。”“我,我和枫同学也是一个班的,我叫萧宓雅,请,请多多指教!”不用这么拘束的嘛……
    “不,不好!肚子疼,我去下厕所。”一口气喝了很多冰水的我瞬间就不好了……
    “枫同学,没事吧。”
    我的后面传来了声音。
    “没事。”我答到。
    ……
    “呼……”
    蹲在厕所里的我舒服多了,正好肚子疼让我摆脱了那样一种尴尬的局面。第一次我的身边都是美少女什么的……所以剩下的都交给她们自己吧……
    二十分钟后……
    无论逃了多久最后还是要回去的,正所谓在道上混迟早都是要还的……对不起,最近黑道小说看多了……
    “我回来了。”看她们的样子,似乎聊的很好吧…那我就放心了。
    “欢迎回来,小枫,没事吧?人家好担心你哦~”
    学姐做作的样子真的萌我一脸,但熟悉她本性的我才不会中计。
    “学姐,泥垢了……”我瞬间吐槽术发动了。
    ……
    “不早了,我们先走了。”夏轻雅说。
    “嗯,那拜拜了~”
    “学妹们拜拜了~”
    “……”果然我的妹妹是不会告别的…所以今天是我的原因才这么快离开的嘛?看来去学校不得不道歉了呢。
    “滴。”我的手机震动了起来,原来是一封短信。
    我们在前面的家庭餐厅等你哦,所以请一定要来哦。
    by夏轻雅
    我无奈的笑了笑。
    “对不起,我朋友有点事情,所以学姐,我妹妹就拜托你了。”嗯,快中午了,没有我做饭让学姐她们看着办吧……
    “唉?”不给学姐反应的机会我就逃跑了……
    “你们真是会玩呢……”我苦笑道,居然还有这一招。
    “因为是班长呢,平时在学校里帮了我很多。我什么都做不好,给班长你添了很多麻烦,所以想道个歉呢。”夏轻雅轻轻的吐了吐舌头。
    “啊,那个啊,因为我是班长呢。”我摸了摸后脑勺,这还不是那个漂亮的老师干的!想想我就生气啊,我平时表现的这么不好(上课睡觉→_→)为什么还让我当班长……
    “那个萧宓雅同学呢?”我不禁好奇的问道。
    “嗯?我?我没想到她说的就是你呢……”
    “我也没有想到呢,真的是吓了我一跳。”我对这件事只能笑笑,真是没想到呢……
    “所以,吃过饭就好好的去玩吧!”夏轻雅站起来笑着对我挥了挥拳头!
    “唉!?”
    。
小说推荐
返回首页返回目录